close

     

個人很愛使用面膜

平時保養三兩天就敷一次

炎炎夏日

若覺得今天日曬過多或是陽光太強

到家也必須馬上鎮靜肌膚一下

 

周邊好友常要我分享好用保養品

今日就不藏私先來個我的愛用面膜分享篇吧!

 

 

 

首先 推薦兩款曬後鎮靜肌膚的冰涼面膜

第一款是 Base Formula 的 玫瑰保濕膠

T1ijZmXe4jXXXXXXXX_!!0-item_pic

  

主要成分 玫瑰和蘆薈

英國有機花草保養品牌

透明果凍質地 帶點淡淡玫瑰味

建議冰在冰箱冷藏使用

適合當曬後面膜及每日面膜使用

這款面膜非常溫和 敏感肌膚的我即使每天敷也不會有問題喔!

據說孫芸芸也是此面膜的愛用者

**tips個人實驗心得小提醒:敏感肌膚的美眉們,有美白成分的面膜需謹慎使用,尤其特別不適合當每日面膜喔!

 

 

第二款是大家頗為熟悉的 寶藝酵素冷膜

d2734daa-eca0-4bf2-92ce-7648cf844a2a

寶藝系列產品 在尚未成為開架式保養品 網路行銷還未開始時

我就因為有個愛保養的媽,在私人沙龍購買時接觸過

它們家的產品像是化妝水,髮膚清潔,面膜等,我很小就跟媽媽一起偷用過啦 ~~

醫療專業團隊研發的保養品,真的不一樣

酵素冷膜也是我愛用面膜之一

一樣是透明果凍質地

我喜歡夏天冰在冰箱後使用 (夏天冰箱根本是拿來冰面膜的啊)

適合曬後鎮靜肌膚

此外 這款面膜敷完鼻頭上的小粉刺很容易清出

也適合例行清潔毛孔使用喔!

但敏感性肌膚者,這款就不適合當每日面膜啦!

但兩款曬後使用的效果都非常好

曬後立馬敷上 比較不容易曬黑喔!!

還有個重點是 都蠻平價的

ps:敷面膜的實況轉播圖片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,我在這就只po產品圖片讓大家知道是哪款即可,不就是透明果凍塗滿臉嘛~~

    希望大家都有白嫩透明肌

 

今天先分享到這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另兩款我愛用的保養面膜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